墨西哥最凶殘殺支票貼現手落網
  20歲男子兩年殺79人太平洋房屋18歲開始當殺手竟對殺人感到自豪
  墨西哥
  最凶殘殺手
  20禮服歲男子兩年殺79人
  據蒸烤箱報道,墨西哥新萊昂州首府蒙特雷市20歲男青年瓦斯奎斯是當地一個黑幫販毒組織的冷血殺手。2011年以來,他先後殺死79人,今年8月他曾在一家酒吧一口氣殺死8名同為毒販的競爭對手。他也因此在墨西哥毒販圈內一夜成名。今年10月8日,瓦斯奎斯在蒙特雷市兜售毒品時,被警方抓獲。
  18歲開始室內裝潢當殺手
  據報道,這名20歲的“名叫胡安·帕布羅·瓦斯奎斯,住在墨西哥新萊昂州首府蒙特雷市貧民窟。據警方消息,2011年,時年18歲的瓦斯奎斯讀完高中後,就加入了蒙特雷市最大毒販組織之一、“海灣販毒集團”。在販毒集團中,瓦斯奎斯不僅是一名毒販,還是一名殺人不眨眼的冷血殺手。
  瓦斯奎斯的任務是按照販毒組織大佬的命令,殺死任何對本毒販組織不利的人。2011年以來,瓦斯奎斯已經殺死了79人。
  據報道,被瓦斯奎斯所殺的人,除了試圖與“海灣販毒集團”“搶地盤”的其他黑幫成員外,還包括警察、脫衣舞女及其他無辜受害者。警方透露,今年6月30日,他從夜總會綁架了一名脫衣舞女,然後對其施暴並將她殘忍殺害。8月13日,瓦斯奎斯在一家酒吧,一口氣殺死了8個正在喝酒的同為毒販的競爭對手。
  據悉,瓦斯奎斯絕對是墨西哥最令人恐懼、最殘暴的黑幫殺手之一,而他也因此在墨西哥毒販圈內一夜成名,他的名字令許多人聞風喪膽。
  竟對殺人感到自豪
  過去數月,墨西哥警方一直都在調查瓦斯奎斯,試圖抓捕他,但一直沒能成功。直到10月8日,當瓦斯奎斯在蒙特雷市兜售毒品時,警方纔終於將他抓獲。
  瓦斯奎斯招供稱,他曾殺死過45人。不過警方相信,2011年到2013年期間發生的另外34起謀殺案,很可能也是瓦斯奎斯乾的。與此同時,在瓦斯奎斯之前的多名販毒組織成員也向警方指控稱,瓦斯奎斯所殺死的人數絕對不像他自己所說的那麼少。
  一名警方內幕人士說:“儘管他已承認自己殺死過45人,但警方認為他實際殺死的人數要比這個數字高出許多。最無恥的是,他居然對自己的殺人行為感到十分自豪,一點悔過之意都沒有。”阿羊  (原標題:墨西哥最凶殘殺手落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gski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