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架戰機接到指令,汽車借款緊急升空
  大年初一澎湖民宿,東南沿海某機場,不聞鞭炮鳴響的歡暢聲,唯聞箭在弦上的硝煙味。
  上午9時35分,“丁零零……”東海某飛行團作戰值班室電話驟然響起:“某空域出現不明目標,命你們緊租辦公室急起飛前往查證。”
  “一等轉進!”急促的警報聲讓機場的空氣陡然緊張起來,外場值班人員衝出塔臺,擔負值班任務的副大隊長任全勝、嚴軍和耿艷飛、楊楠,披掛整齊沖向戰機。戰機編隊以最快速度飛向目標空域。他們用那審雲察霧的鷹眼,註視著擦翼而過的朵朵白雲,洞察著任何一個疑點。突然,任全勝眼前一亮,發現前方出現一個芝麻粒大小的金屬亮點。任全勝和嚴軍豹眼眥裂,新竹售屋拉桿蹬舵,戰機像一道閃電,切半徑直追過去。
  長空中,雙方高雄二手餐飲設備鬥智鬥勇,上升、俯衝、左轉、右甩,外國軍機使盡渾身解數,始終甩不掉帶有八一軍旗的“鷹”,只好掉頭悻悻離去。12時23分,戰機編隊順利返航。
  《解放軍報》  (原標題:我戰機大年初一升空驅離外國軍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gski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