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網傳CNN婚禮顧問推薦報道失聯客機遭擊落 CNN駐京辦工作人員否認
  國際在線消息:據中新社電,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駐京辦工作人員13日向記者表示,關於網傳CNN報道馬航失聯客機被馬軍方擊落一事,“據我們瞭解,CNN沒有過相關系統家具報道。”
  馬來西亞失聯客機MH370航班13日進入失聯第6天,其任何進展都牽動人心。但與此同時,網絡上抗癌食物不斷涌現出各種關於失聯客機的小道消息或者猜測,很多後被證實為不實傳聞。
  13日,網絡瘋傳據稱來自CNN吉隆坡特派記者ONEJOYO的莊臣一則報道,表示失聯客機系8日凌晨被馬來西亞軍方擊落。記者電話採訪CNN駐京辦工作人員得知,該網傳消息並不真實。
  該工作人員表示,據他們瞭解的情況,CNN並沒有報道所謂失聯客機遭“擊落”的消息。“不過具體還是以CNN網站上的報道為主。”新成屋她補充稱。
  記者瀏覽了CNN英文網站,並沒有發現網絡上所傳的報道。
  另外,多天來一直在吉隆坡採訪的CNN資深主持人吉姆?克蘭西也證實,“我們沒有報道這樣的消息,這裡也沒有名叫ONEJOYO的本臺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gski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