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7月9日電 據香港《文彙報》9日報道,澳大利亞維多利亞省有4名電視游戲狂熱少年,他們從本月4日起連續玩了35小時46分鐘的游戲,最終打破了一批德國青年於5年前創下的 30小時不間斷玩游戲的“最長賽車電視游戲馬拉松”世界紀錄。
  據報道,年約18歲的特懷福德、史密斯、希克曼和亞歷山大,在就讀的中學禮堂內展開了本次挑戰。他們在座椅下放滿了食物、水和零食。
  報道指出,根據規定,挑戰過程中必須有至少1人拿著游戲手柄,每玩1小時可休息10分鐘。挑戰過程中,他們的眼睛都出現了不同程度的疼痛,需要滴眼藥水緩解眼部乾燥。
  報道稱,這4名少年的挑戰還獲得了500澳元(約3000元人民幣)的贊助,他們把這些錢捐給了當地一間癌症中心。4名少年表示,希望再接再厲,創下另一項游戲挑戰世界紀錄。  (原標題:狂打游戲36小時 4名游戲迷終破世界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gski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