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胡麗娜報道)“剛纔觀看的廉政短片讓我感觸很深,說實在話,我一個男同志都忍不住落淚……”7月17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二師三十六團醫院組織黨員幹部收看廉政警示電教片,黨員蘇忠深有體會的說道。
  近日,該院以第16個黨風廉政教育月為契機,將廉政教育與醫院業務緊密結合,通過廣播、電視、信息、網站等形式大力宣傳黨紀法規、廉政格言警句等內容,並組織黨員幹部進行自主學習與集中學習相結合,營造了濃厚的廉潔氛圍。據悉,該院還為醫務人員建立誠信廉潔行醫檔案,並簽訂廉潔從醫承諾書。該院行風監督員還組織住院患者進行政風行風民主評議,向患者、家屬、職工發放調查問卷50餘份,根據征求的意見和建議,制定防控措施,規範管理流程,改善服務態度,提高群眾滿意度。
  通過該院黨風廉政教育活動的開展,“廉潔行醫、誠信服務”已成為該院廣大醫務人員響亮的口號和自覺的行動,大家都唱起了廉潔從醫的主旋律。  (原標題:三十六團醫院唱響廉潔行醫主旋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gski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