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7月21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劉麗萍)超強颱風“威馬遜”在海南文昌登陸,給海南造成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7月21日,身為海南人的歌手陳楚生在微博上呼籲為海南賑災募捐,微博得到華誼兄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總裁王中磊,及歌手姚貝娜、何潔等明星的響應。南海網記者從陳楚生經紀人張先生處獲悉,陳楚生預計在22日晚抵達海口,將深入受災現場親手送去物資和幫助,目前第一批物質已經籌備好。
  21日,陳楚生髮表長微博《海南之於我,是永遠的故鄉》,聲情並茂闡述了海南遭受重創後的現狀,並呼籲社會各界的朋友伸出援手,幫助家鄉度過難關。微博得到了眾多明星的積極響應,不少人為海南加油打氣,並表示願意加入到募捐隊伍中。
  華誼兄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總裁王中磊評論微博表示,“我們自己的地方遇到這麼大的災難,大家快來幫助我們自己的同胞自己的家鄉呀!”
  隨後,齊秦、羽泉、姚貝娜、俞灝明、吉傑、牛奶咖啡組合等明星或轉發微博、或呼籲、或伸援手。不少歌迷粉絲也都紛紛轉發和呼籲,截止目前該條微博被轉發近萬次,評論約1600條。
  當天下午6點,記者聯繫上陳楚生的經紀人張先生,據其介紹,颱風發生後楚生一直很關註海南的災情,昨天就表示要回海南參與救助,但由於各種原因沒能趕回去,今天上午討論後決定去做這件事,於是先在微博上發起呼籲募捐,“時間比較急促,為了更有效的把事情做好,我們聯繫了當地的媒體作為活動的對接方,先採購部分物質,之後還會帶現金過來再採購。”
  張先生告訴記者,楚生很重視這件事,已推掉了22日以後的所有商演,預計在明晚抵達海口,屆時再與當地的資助企業對接,爭取儘早深入災區,把物資送到群眾手裡。
  對於其他明星的募捐情況,張先生表示,第一批物質是由陳楚生個人出資預備的,第二批物質的籌備情況目前還沒統計,但已確定姚貝娜、何潔會參與進來,其他藝人的增助情況還在統計中。  (原標題:陳楚生微博呼籲為海南募捐 齊秦羽泉等明星積極響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gski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