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北京8月7日電 中國空軍新聞發言人申進科7日表示,中國空軍於6日組織東海防空識別區例行空中警巡,加強竹北買房子對防空識別區內空中目標的監控,維護東海有關空域飛行秩序和安全。
  6日,多批日本航空自衛隊飛機進入中國東海防空識別區長時情趣用品間偵察活動,中國空軍進行了必要的跟蹤監視。日本F-15戰鬥機先後兩次企圖抵近中國警巡飛機,中國空軍採取了合理、正當、剋制的措施,應對了空中威脅。
  申進科指住商不動產出,中國劃設東海防空識別區,是維護國家安全的防禦性舉措,是為了更好地維護東海上空航空器的正常飛行秩序,保證飛行安全。中國空軍執行東海防空識別區空中警巡任務以來,對進入防空識別區的外國軍機進行了監視掌握和識別判性,根據不同空中威脅採取相應措施,保衛了國家空防安全。
  (原標題:中國空軍組織例行空中警巡跟蹤監視應對隨身碟空中威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gski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