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州梅江區力推生態養殖
  羊城晚報訊 記者杜文傑報道:國慶節後,羊城晚報記者到“中央蘇區縣”革命老區梅州市梅江區採訪當地特色產業發展獲悉,梅江區今年以來根據當地農業發展實際,採取了生態與富民的有機結合,全區力推“精緻高效農業”產業。
  羊城晚報記者在梅江區城北鎮某村看到,農戶們依托深山良好的生態環境,在大自然中放養雞鴨等農業養殖禽畜,大量的鴨子自由放歸山間竹叢、山腳溪流養殖,成群的“走地雞”則任其在當地特色支柱產業柚子林里走動覓食,這一“快樂養殖,生態養殖”的全新農業養殖理念令人耳目一新,據養殖戶劉女士介紹,這樣養殖的禽畜及其加工產品的質量遠比傳統養殖的高很多,銷售也火爆,而且售價可比傳統養殖的高30%。編輯:實習編輯  (原標題:鴨養竹林中售價高三成 梅州力推"生態養殖"理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gski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