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晚間,2014年斯諾克國際錦標賽在成都揮桿開戰。“火箭”奧沙利文迎來了新賽季大型排名賽的首演,來自世界各地的68名斯諾克頂尖選手角逐2014年斯諾克國際錦標賽桂冠。與“火箭” 奧沙利文一同亮相的,還有來自昆侖山的雪山礦泉水。細心的觀眾不難發現,在發佈會的主席臺上、在參賽隊員的休息椅上,在每一個需要飲水的地方,都整整齊齊的擺滿了昆侖山雪山礦泉水。
  本屆斯諾克國際錦標賽共有68位參賽選手(64位資格賽選手和4位外卡選手),除丁俊暉和塞爾比在資格賽中意外落敗,奧沙利文、羅伯森、特魯姆普、希金斯等世界級選手悉數過關,進入正賽。世界斯諾克協會主席傑森弗格森在發佈會上高度評價了此次大賽的組織舉辦工作,對現場的佈置和贊助商的創意表現給予了充分肯定。他說道:“在過去的兩屆國錦賽中,我們通過觀賞兩場精彩無比的決賽獲得了極大的樂趣。今年在成都的鏖戰仍將非常激烈,國錦賽是享有最高聲譽的冠軍頭銜之一。”弗格森所說的贊助商當然也包括昆侖山雪山礦泉水。
  據悉,斯諾克國際錦標賽是目前中國級別最高的斯諾克賽事,在世界範圍內僅次於世界錦標賽,與英錦賽平級,由中國國家體育總局和中央電視臺協同世界斯諾克協會共同主辦,已連續在成都舉辦3年。目前,CCTV5通過大量賽事轉播,為廣大球迷陸續奉上一場場別開生面的高質量臺球盛宴。
  有資料顯示,每當這種高質量的賽事舉辦之前都會有很多知名品牌為贊助資格進行激烈角逐。但是,能夠以高昂姿態獲得贊助資格的品牌甚少,因為組委會將層層優選出具備品牌影響力和對賽事具有實用性的品牌。昆侖山雪山礦泉水以其獨有的優勢完全符合此類高端賽事,所以最終當選為贊助商順理成章。
  此屆成都2014年斯諾克國際錦標賽而言,深藍色的外套、馬藍色的座椅,“藍色”似乎有意無意的成為了這一屆賽事的主色調,而在一片藍色的背景中,大紅喜慶的“昆侖山”格外引人註目。藍色是冷色調,給人們帶來絲絲涼意,而昆侖山獨特的地理位置,也恰恰巧妙的傳遞了這一主題。本屆斯諾克國際錦標賽的主題色調,無意中給昆侖山雪山礦泉水做了很好的詮釋。特別是“火箭” 奧沙利文仰脖痛快淋漓地一口氣喝下半瓶“昆侖山”,更是生動地體現了它背後所蘊含的理念。
  昆侖山雪山礦泉水本身的定位與質量深受大賽組委會的充分肯定。眾所周知,如此耀眼的國際賽事,除了體育比賽本身以外,也是一次向外界展示和宣傳中國品牌實力與形象的機會,更是眾多體育相關產品競相亮相與博弈的良機。昆侖山能夠在眾多飲品中脫穎而出,更加證明瞭其產品本身的無可替代性和高端性。昆侖山雪山礦泉水在本屆賽事長時間露出,不僅是影響力的提升,同時也是一種純凈清爽精神在賽事中的展現。這樣的展現是很多企業和品牌商無法獲得的,或許這也正是組委會對昆侖山雪山礦泉水充分肯定的體現。
  昆侖山雪山礦泉水在本屆斯諾克國際錦標賽的高調亮相,無疑證明其下一步的市場開拓必將有更大的手筆,從而不僅為國人熟知和選擇,也必將為世界所熟知和選擇。高端上檔次的2014年斯諾克國際錦標賽,對於臺球愛好者來說是一件難得的盛宴,對於贊助商來說是一次很好的交流和提升市場品牌影響力最佳的契機。昆侖山雪山礦泉水和如此高端賽事的完美融合,不僅給參賽選手提供了優質的飲水保障,更讓這份純凈時刻與球迷相伴,揮灑出只屬於那一刻的精彩。  (原標題:昆侖山助力2014成都斯諾克國際錦標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gski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