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沙代表隊參賽作品《愛之校園,夢之沃土》贏得比賽金獎
  現場劇照
  紅網芙蓉站11月25日訊(通訊員 黃支農)11月23日,由湖南省委宣傳部、省教育廳、省文化廳等單位聯合舉辦的2014年全省少年兒童“中國夢•我心中的故事”讀書活動故事講述競賽在湖南省音樂廳隆重舉行,由芙蓉區圖書館選送的作品《愛之校園,夢之沃土》代表長沙市隊獲得金獎。
  作為長沙市的代表,芙蓉區圖書館接到任務後,迅速組織,認真開展策劃設計,並請到了芙蓉區文體新局專業老師全程指導,同時得到了長沙市圖書館的高度重視和全力支持。經過層層角逐,芙蓉區圖書館選送的作品《愛之校園,夢之沃土》憑藉真實的原創,生動的表演,貼切的主題,精心設計的舞美道具和高端大氣的背景視頻,征服了全場的評委及觀眾,贏得了比賽的金獎。  (原標題:芙蓉區作品獲“中國夢·我心中的故事”故事講述競賽金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gski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