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發銀行創新產品大家庭中再添新成員,12月15日浦發銀行獨家銷售的“吉祥金幣珍藏賀歲紅包”開始發售了!
  “吉祥金幣珍藏賀歲紅包”是為廣大收藏愛好者推出的一款帶有節慶祝福功能的新產品。該款投資金幣重量小,價格親民,國寶的珍貴性和金幣的寶貴性兩相結合,使其在歲末年初送禮高峰期成為人們互贈祝福的最好選擇。
  在朋友喜添丁的滿月宴上、在年終慰勞辛苦一年的愛人時、在看望養育我們的長輩時,送上圖案設計憨態可掬的熊貓金幣,充滿了喜慶吉祥味道。這款金幣紅包內還贈送一枚專門定製、裝幀精美的羊年賀歲銀章,讓喜愛生肖紀念幣的愛好者們絕對會驚喜到!
  浦發銀行獨家銷售的“吉祥金幣珍藏賀歲紅包”是由1/20盎司熊貓金幣為核心與羊年賀歲銀章組成,整體風格融入剪紙、年畫、泥塑等多種藝術元素,金幣上“熊貓抱竹(爆竹)”寓意新年伊始爆竹喜慶,突出羊年開年賀歲吉羊的喜慶氛圍。  (原標題:2015熊貓、吉羊攜手來拜年 “吉祥金幣珍藏賀歲紅包”傳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gski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