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當地居民紀念福特。
  中新網12月30日電 據外媒報道,29日,洛杉磯當局發佈遭警察槍殺的黑人艾茲爾·福特的驗屍報告,報告顯示,福特背部遭到近距離槍擊。
  這一報告的副本由《洛杉磯時報》發佈在網上,報告顯示,福特被槍擊3次,一次在背部,一次在手臂,一次在腹部。
  報告稱,背部的傷口在福特的皮膚上留下了槍口印記,這表明他遭到近距離射殺。
  報道稱,今年8月11日,25歲的黑人青年福特與攜帶槍支的警察發生衝突,福特手中沒有武器。洛杉磯警方稱,福特與警察發生打鬥,並試圖搶走一名警察的槍支。然而,福特的家人和當地媒體援引的目擊者,均否認了福特有挑釁性行為。
  報道稱,事發後,洛杉磯警方暫時“扣押”了驗屍報告,不對外公開內容,理由是為了防止影響目擊者的陳述,此舉引發質疑。11月,洛杉磯市長承諾將在年底公開報告。
  今年以來,美國連發黑人遭警察槍擊致死案件。其中數起,涉案警察免於被起訴,引發全美大規模抗議。  (原標題:洛杉磯黑人遭警槍殺 驗屍報告稱為背部近距離射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gski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