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國慶盃慢壘邀請賽秩序冊(上半)




2009年
慢速壘球邀請賽
秩序冊
宗  旨
為提倡正當休閒活動風氣,並推廣慢速壘球運動,以球會友增進聯誼,由越南台商協會在越南海防舉辦2009年國慶盃杯慢速壘球邀請賽。
競賽規程
一.主辦單位:越南台灣商會聯合總會,越南慢速壘球聯盟
二.承辦單位:越南台灣商會海防分會
三.協辦單位:越南談灣商會北部分會
四.比賽日期:2009年10月24 日  與  10月25 日  ( 二天 )
五.比賽地點:越南海防星志球場。
六.比賽規則說明:
1. 參加各隊需派一名裁判員(分站一、三壘),主審由台南慢壘派員。
2. 比賽用棒:竹木式球棒。
3. 比賽用球:大會指定慢速壘球。
4. 採慢壘協會審定之修訂規則及本規程特定之規則。
七.比賽規則補充:
1、  為了安全起見,本次比賽除了使用木棒外,還將設置封殺線(簡稱4.5米線)。
2. 好球帶是1.82公尺以上,高度不限,投手投球時落入本壘板時為好球。
3. 在比賽進行期間,擊出內野球時產生一壘防守行為,擊跑員使用雙色壘包方式。
4. 為了球員跑壘的安全,擊球員不能自行拿下打擊帽,自行取下時需判擊跑員出局。
5. 比賽中一律禁止穿著金屬鞋底及鞋釘之球鞋,比賽中違規穿著者,判勒令退場。
6 場地特殊規定由主審決定在比賽前宣告場地特殊問題,場地特殊規定時由裁判判定 ,打者base數,跑者 free或 base數。
7、 正式比賽須有10名球員,未避免人員未到齊時無法開賽采9人制比賽每隊至少9名球員,可外借選手1名做守備,但不得打擊(缺少空缺位置在打擊時視為打擊者出局),在比賽結束前須有10人出賽,人數不足即沒收比賽,判定沒有過失的一方以”7比0”獲勝。
8、比賽時間60分鐘,比賽由一好一壞開始,采三好四壞制。
9、四局差十分以上,五局差七分以上,則提早結束比賽,由裁判控制時間與延長賽方式。
10、若比賽已接近比賽時間55分未滿七局時,則由裁判決定該局是否為最後一局,本次比賽有採和局制 。
11、可采指定打擊EP共11名打擊者(正式比賽時EP只有打擊,而且不能被替換上場守備),若無法在比賽中繼續使用指定打擊EP,則以人數不足判定即棄權比賽, 打擊EP可再上場一次。(專任擊球員EP更換下場,可再上場一次此時必須歸回自己原來的打擊順位)。
12、比賽進行中,若有爭議,則由教練向裁判提出,隊員不可以使用任何形式抗議,對違反規則者, 第一次將作黃牌警告,有兩次時將被判出場。
13、 先發球員一但比賽中更換下場,可再上場一次,此時必須歸回自己原來的打擊順位。
14、守備球員禁止有假觸殺動作,有妨礙跑壘行為產生時,裁判可判決進壘數,該場次比賽期間再 次出現假觸殺動作時,裁判可判決選手與教練判出場罰則。
15、比賽過程中因雨問題中止比賽,如果出現場地無法繼續該場比賽時,裁判組可依據比賽時間達30分鐘或3局滿比賽成績可作出決議,判決比賽成績有效。
16、各場賽前二十分鐘,要先繳交攻守名單給予大會,未繳視同棄權。
八. 開幕典禮:2009年10月24日,上午 07:30 點,在 星志 球場集合,參加開幕活動。
程式
開幕典禮事項說明
備註
07:30~07:40運動員集合
07:40~07:45主席、來賓就位
07:45~07:50典禮開始
07:50~08:00主席致詞
08:00~08:05介紹來賓:
08:05~08:15來賓致詞
08:15~08:25運動員/裁判 宣誓
08:25~08:30禮成-選手退場
08:30~09:00來賓開球儀式
09:00球賽開始
九. 參賽隊伍:
項次
參賽隊伍名稱
地區
越南台商海防分會飛魚隊
越南海防市
越南台商北部分會青龍隊
越南河內市
越南台商胡志明分會龍捲風隊
越南胡志明市
越南台商平陽分會兄弟隊
越南平陽省
台南市慢速壘球協會台南代表隊
台灣台南市
台南市北極星隊
台灣台南市
泰國台商CHABAA飛龍隊
泰國
中山台商代表隊
中國廣東省中山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gski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