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大韓民國律師05-08:是跳針嗎?
【韓劇】大韓民國律師5-8:是跳針嗎?
韓民國真是我看過最情緒化的男主角了!高興時,普天同慶,生氣時,舉國哀悼,一個人怎麼可以有那麼大那麼強烈的情緒轉折?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是編劇在跳針,抱歉,看完第8話的我,真的也快跳針了。
韓民國可以因為發現于藝晶與某個莫名男人有親暱舉動就狂躁症上身的買醉、發火,也可以為了于藝晶未婚的事實對一切寬容,甚至是與前妻、對方律師同坐一桌也沒關係,整個人一下天堂一下地獄的,這就是韓民國談戀愛的樣子嗎?而且雖然很努力想要找出他對李愛利的一絲情感,但很可惜,韓民國是一丁點也不愛李愛利了,對她的那種好,基本上就如同踩到陌生人的腳所以說聲對不起的感覺而己。
交往一年,結婚六年,韓民國有曾試著要去瞭解過李愛利嗎?應該是沒有,畢竟連他自己也曾感嘆過自己從未認識過李愛利吧,如同在韓民國手機裡對李愛利的代名詞,就僅是「女演員」如此疏離的稱呼,返過頭試想,自己若浪費了七年的時光在這樣一個從未曾將妳入眼的男子,難道狠狠咬掉一口肉、要他一筆金額龐大的錢就能泄恨嗎?很難,如果自己對他還有一絲眷戀的話,愛有多深,恨就有多重,因為看到現在,其實說穿了,李愛利所乞求的,就只是韓民國看向于藝晶的一個眼神啊。
每一集都在不斷催化韓民國對于藝晶的在意,頗自然而然地,就將他們兩個視為男一女一了,可以感覺出,打一開始,韓國民或許只是單方面的、無意識的向于藝晶靠近,但很明顯,在韓民國替于藝晶當過挨打的沙包後,這個男人的存在對于藝晶而言,漸漸除了委託人外,更有一種同仇敵愾的氛圍。
站在他的立場為他發聲,站在他的身前為他辯護,彷彿就只是于藝晶惟一的任務,即便,她所面對的,是自己的好友、和曾經要好的男友,到最後,于藝晶是一點猶豫也沒有了,被韓民國偶爾為之的溫柔給感動,被韓民國的幼稚給打動,于藝晶真的非常非常信任韓民國,連一點設防也沒有的信任,讓她完全忘了彼此應當保持適當的距離,繼第四話末停車場事件,孩子氣的韓民國說出那不要閉眼睛宣言後,在第五話末,兩個人在天台上的打鬧更讓人跌倒,這真的已經超出律師專業的本分,而且這次于藝晶已非被動接受,可以發覺開始有了互動的情愫在流動,很佩服卜赫還能那麼冷靜,要是我,不扭斷韓民國的手,可能很難…而且說真的,對這樣一個感情很快投入的男人,實際上個人不會有太多好感,雖然,李成宰的韓民國,真的很有電力…(第八話末,最後的那個眼神,感覺好可憐,你們看起來很幸福,這句話,完全有沾上嘔血的FU)
卜赫基本上前面幾集都是在跑龍套,一直到了第七集,當他與于藝晶同住一屋的事實被大邦律師事務所的上司知道後,被要脅要一方退出的他們,卜赫終於勇敢地站在于藝晶的面前,大聲的說出,他願意為了他身旁的這個女人放棄這場訴訟官司,于藝晶的心,才開始逐漸軟化,當她感覺出,卜赫的心裡,原來自己比官司還重要的時候,這便是她對卜赫一直以來最難解的心結,她一直感覺,卜赫在內心的排名,事業與自己,後者永遠都是可以放棄的一方,她曾被拋下一次,這樣嘔心瀝血的痛,她無能也無力再承受一次,為了那個六年,她反覆折磨著卜赫與自己,然後,在很不小心的,被任性如孩子般的韓民國住進了她的思緒。
當于藝晶從大邦回來後,提起卜赫,她用了”過去”,雖然很明顯,在卜赫開始學會犧牲自己,將她放在最先預想的現在,于藝晶原諒了卜赫,但原諒不代表愛,即便當卜赫嘗試著將手攬上她的肩,她沒有強烈排斥,但要回到兩人相戀的關係,卜赫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更何況,在一旁,還有個不介意使出任何招數的韓民國。
不過,我現在越來越喜歡卜赫(嗚),就算編劇還是沒交待他為什麼六年前會離開,但就以現在不斷在編織未來婚姻生活的卜赫,還是挺動人的,喜歡他對于藝晶調笑著說,就算傷了多少女生的心,我還是回到妳身邊,也喜歡在下一刻,他正經八百的說,于辯,我相信妳沒有把協議書透露給媒體,更喜歡他說,越來越好了,妳,我們家,這裡,全部都是,不論是保證、信任、讚美,卜赫完全給了于藝晶,只要他一直保持這樣的調調,我真的覺得,他們兩個人,會是很合適的一對,雖然完全相信,編劇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不會這樣寫,不過,反過來想,就看編劇最後能不能給我一個說服的理由了,有關於韓民國的真情,究竟有幾分重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gski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