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仁-(仁醫)的視頻
小遙一直處於”放空”狀態哩,
從頭到尾只負責雙眼無神的望著大澤,大澤只好代為回答,
只是這種情況重覆到第3次,大澤終於受不了~

很喜歡看大澤與小遙一起上節目的互動,因為這倆人的反應實在太有趣了。

ICHI宣番

主持人要他們寫出對方的魅力。遙: Charming 旁邊畫了心 。大澤插嘴說:絕對?有特別深刻的意思,就是腦子裡一下子跳出這個詞而已。遙認真的說:(他的)存在本身。大澤:不是~~~遙邊搖頭邊說:十馬本身就是很可愛的這麼一個人~
大澤: Pink。 拍攝現場就像有“Pink的大象在空中飛”那種不可思議的感覺,僅管有很多很難、很辛苦的動作場面。大澤繼續說:不是努力就可以具備的東西,她本人對於工作的責任感之類的,是個非常難得的人。
主持人對遙說:在旁邊聽著會覺得不好意思嗎?大澤:?關係,我的話她只聽進去一半。主持人:說了好多要是我會覺得很臉紅的話。大澤:?關係,?關係,她只聽了一半,在想?的事呢。

遙拼命地搖頭~~~
ICHI舞台挨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gski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